肥啾~(禁转载,不授权)

禁转载!不授权!抄袭盗文请自重!
🍊粉、🐠粉退散,还有那些自诩正义公平的大佬们,这里是圈地自萌的自留地,看不惯请圆润转身,慢走不送!至少我从不翻墙,也不会在不喜欢的文下瞎逼逼。
《意难平》已打包,下载收藏找不到请私信我

 

声明!!!都给我看清楚

本文第一章还未开文时就重点写明白了:虐仙门百家,尤其是四大家族!!!!请先学学中国话再来看本文,四大家族我尤其重点针对金江两家!

爱看不看,误点赶紧给我滚,不要扯我聊天,也不要在我文下评论,恶心!

你爱喜欢jc狗,喜欢有个对你非打即骂抽鞭子的刀子嘴亲戚是你的事,不要把你的想法强加给我,就像我没有跟你试图讲道理,掰正你的三观一样,你不是我的谁,不要对我的想法做法指手画脚,OK?!

 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